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投资20亿元高端碳纤维项目落户大庆
时间: 2019-11-14 09:46:28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贾超时记者李飞)日前,大庆高新区与中改低碳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哈尔滨天顺化工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高性能碳纤维原丝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计划投资20亿元的高端碳纤维项目加盟大庆“化尾”产业。

  该项目由科技和资本雄厚的中改低碳(上海)有限公司与高标号碳纤维技术国际领先的哈尔滨天顺化工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合作,投资20亿元在大庆高新区专业化工园区建设年产5000吨高性能碳纤维原丝项目,建设生产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TS300-TS700级,12K-24K-48K型号的碳纤维原丝生产线,可带动航空、航天、新能源汽车、医疗器械、体育器材等领域的高端碳纤维全产业链发展。大庆资源丰富多样、基础设施完善、生态环境优良,尤其是东北地区最优政务环境备受国内外投资者青睐。三方携手实现了“上海资本+龙江技术+专业园区”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百亿级高性能碳纤维产业集群,将有力推动大庆“油头化尾”产业向高附加值的战略新兴领域跃升。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