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东北(牡丹江)亚麻集散中心揭牌
时间: 2019-11-14 09:45:59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昊)12日,东北(牡丹江)亚麻集散中心揭牌仪式在牡丹江华晟国运物流有限公司举行。该中心成立后,将成为东北三省第一个进口亚麻交易集散中心、全国第二个亚麻现货交易集散中心,将推动牡丹江市外贸产业转型升级,打造高效便捷的集疏运体系,加快牡丹江亚麻全产业链集聚发展。

  据了解,东北(牡丹江)亚麻集散中心项目由比利时德克里斯亚麻原料集团投资,与牡丹江华晟国运物流有限公司合作创建。该项目依托牡丹江对外开放优势和政策叠加优势,以及近年来全市形成的亚麻加工业发展优势,以“华晟物流”公司保税仓库为基地,将为我省乃至东北三省亚麻纺纱企业提供充足的原料保障,推动牡丹江成为全国亚麻产业集散地。下一步,牡丹江市商务局将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全面提升服务意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东北亚麻集散中心做强做大,吸引更多的优质亚麻加工企业在牡丹江落户发展,加快形成产业集聚优势,进一步推动牡丹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晋位争先、重振雄风的目标。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