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哈尔滨新区举办科创板专场培训会
时间: 2019-11-15 09:29:54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本报14日讯(记者李播)14日,由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黑龙江证监局、哈尔滨新区管委会、省产权交易集团共同主办,哈尔滨新区金融服务中心、哈尔滨股权交易中心承办的哈尔滨新区科技创新型企业对接科创板专场培训会在哈尔滨举办。

  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服务中心区域主任汤振强围绕科创板设立思路和定位、差异化制度安排、科创板设立进展,及上交所服务体系等内容,详细解读了科创板相关政策;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行部高级副总裁、保荐代表人关峰结合科创板市场发展情况、科创板市场定位与准入条件、科创板审核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讲解了科创板上市要点。针对现场企业的提问,两位专家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答疑,进一步增进了与会人员对资本市场的了解,为企业合理规划战略目标、科学安排上市路径、加快推进科创板上市提供了智力支持。下一步,哈尔滨股权交易中心将携手哈尔滨新区金融服务中心,对条件成熟的企业跟踪服务、重点推进,对企业改制、上市融资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供更多指导和帮助。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