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巴音朝鲁景俊海会见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第一督查组
时间: 2019-11-19 14:33:05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11月18日讯(记者曹梦南 缪友银)11月14日至19日,以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为组长的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第一督查组,来我省开展实地督查。今天,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了督查组一行。

  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督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近年来,我省高度重视减轻企业负担工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总体要求,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希望督查组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我们将全力配合督查组开展工作,对提出的督查意见,逐条逐件分析研究,跟踪抓好问题整改,把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我们将以这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工作专班,制定任务台账,以实干担当推动实际问题解决;我们将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国家确定的目标任务,让企业拥有更多获得感。

  辛国斌表示,吉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减轻企业负担工作,采取措施有力到位,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督查组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职尽责,深入了解实情,推动吉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张安顺、吴靖平、侯淅珉、王志厚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