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中银国际证券再获多项金牛大奖
时间: 2019-11-26 10:01:05    来源: 振兴东北网

  由中国证券报社主办的“2019中国证券业金牛奖”评选结果11月22日正式揭晓,中银国际证券一举斩获“金牛成长证券公司奖”,同时,公司研究部银行、传媒、采掘三个团队斩获“2019最佳行业分析团队”奖。

  据了解,“金牛成长证券公司奖”获奖对象为年度业务发展较快、风险管理和市场竞争力提升明显的综合排名前十的证券公司。评选基于公开数据和科学合理的指标体系,通过综合业务发展、创新性业务发展和竞争力等维度,兼顾业务存量,在主要考察业务增量的基础上,对中国所有证券公司进行年度综合量化评价,选择十家极具发展潜力的证券公司授予“金牛成长证券公司奖”。“中国证券分析师评选”延续以“金牛”选“金牛”的宗旨,评选过程中所有材料、数据、计算过程、评选结果等由专业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审计,专业、权威的评选理念逐渐深入人心。

  “金牛奖”系列评选极具行业权威性和专业影响力,被誉为金融行业的奥斯卡。中银国际证券在此前的金牛奖评选中,已经先后斩获了“2017金牛券商资管ABS先锋奖”、2016年度“三年期金牛券商集合资管计划”(中国红1号)、2016年度“金牛券商集合资管计划”(中国红债券宝、中国红-健康生活主题优粤2号第2期),2017年度“三年期金牛券商集合资管计划”(中国红基金宝)等多项金牛大奖,同时在证券时报“君鼎奖”、国际金融报“先锋投行”等业内权威媒体评奖中连年斩获大奖,公司实力和良好发展态势不断得到业内肯定与好评。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