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陈海波: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企业发展
时间: 2019-11-27 09:30:14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本报26日讯(记者薛立伟)26日,省委副书记陈海波深入到大庆市,落实省领导联系服务民营企业制度,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把发展民营经济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完善政策措施,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陈海波首先来到大庆沃尔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走进整车制造基地,考察总装车间装配生产线,了解工艺流程、经营规模、产业链及配套模式,询问企业存在哪些困难,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在豫港龙泉铝合金加工材项目现场,陈海波沿途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安全施工,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在大庆产业馆,陈海波观看考察大庆市多元产业体系发展全貌,强调要大力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集聚创新优势,培育发展新动能,努力争当全国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排头兵。

  陈海波强调,要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的重要作用,调整产业结构,优化产业布局,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大做强装备制造业,发展壮大旅游产业,聚力推进产业发展一体化。地方党委政府要积极鼓励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做好联系服务民营企业工作,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