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辽宁省石化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成立
时间: 2019-11-29 10:01:51    来源: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方亮报道 11月28日,省石化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成立大会在抚顺市举行。该研究院成立后将整合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的优势创新资源,为我省打造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提供有力支撑。

  据介绍,省石化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由省科技厅批准建设,由抚顺市政府、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中国石化抚顺石油化工研究院三方合作共建,依托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运营。该研究院将集政、产、学、研、金、介等创新要素,瞄准国际前沿,立足辽宁实际,在石油化工、聚烯烃新材料、精细化工、石蜡等10个领域建立对应的产业联盟和专业技术平台,面向产业发展需求确定研究方向,建设研究团队,开展产业技术和产品创新开发工作。计划到2025年,将研究院建成全省最重要的石化技术创新研发平台、石化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石化新兴产业培育基地和高水平创新人才团队集聚高地。

  省政协副主席戴玉林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