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辽阳石化首船低硫船燃实现出口
时间: 2019-11-29 09:58:57    来源: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严佩鑫报道 11月26日,装载3200吨低硫船燃的船只从营口鲅鱼圈港驶向舟山保税区,标志着中国石油辽阳石化分公司首次出口低硫船燃流程顺利打通。

  受国际海事组织2020年限硫令的影响,硫含量新规逐步临近,船用燃料含硫量上限将从3.5%降至0.5%,高硫燃料油需求呈现下降趋势,低硫船燃供给缺口较大,价格持续攀升。

  去年以来,辽阳石化分公司抓住这一商机,由销售、计划、生产等部门组成低硫船燃调和小组,在极短时间内完成低硫船燃调和检验指标达标确认并组织排产计划。同时,辽阳石化分公司与华东国际事业公司确定相关出口事宜,安排物流及最近船期,为及时出口抢占先机。

  随着装车过衡、安排集港等一系列工作的完成,首船低硫船燃顺利起航。未来,以辽阳石化的生产能力,每月可出口2万吨,月增效2400万元以上。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