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京沈对口合作六项目签约 总投资超过50亿元
时间: 2019-12-02 12:31:04    来源: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金晓玲报道 11月30日,2019京沈对口合作中关村企业沈阳(浑南)行及签约仪式暨第二届京沈科创产业生态共同体峰会在沈阳举行,京沈对口合作的两个新载体——京沈合作(北京)离岸创新中心、京沈合作(沈阳)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沈阳高新区与北京中关村企业就6个共建项目签署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超过50亿元。

  此次揭牌的两个“中心”,是根据对口合作的企业、项目在对接、落地过程中的实际需求而建。两个“中心”互为“飞地”,京沈合作(北京)离岸创新中心设在北京,重点围绕京沈两地政策共享、产业协同、企业合作、技术转移、人才交流、市场对接等领域开展协同联动;京沈合作(沈阳)综合服务中心设在沈阳,重点引入中关村服务模式和创新服务机构,推动各类资源和服务共享。

  当天签约的6个项目包括首创高科集成电路园项目、中关村E谷项目、京东物流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强晖·贝壳智能制造产业微城项目、中国技术交易沈阳服务中心项目、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项目。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