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2019泛珠三角区域吉林冰雪旅游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时间: 2019-12-05 09:45:53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12月4日讯(记者陶连飞)今天,省文化和旅游厅与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在广州长隆国际会议中心联合举办了2019泛珠三角区域吉林冰雪旅游推介会。

  活动以“冰魂雪韵、相约吉林”为主题,向泛珠区域直观生动地展示吉林独特的冰雪旅游资源和产品,宣传推广吉林冬季旅游的特色品牌,吸引更多朋友走进吉林,促进两地旅游业更密切地交流与合作,助推吉林冰雪生态旅游发展。

  活动中,省文旅厅就吉林冰雪旅游资源和产品作了主题推介,松原市、白山市文旅局,柳河县政府分别就当地冰雪旅游优势项目进行了现场宣传推介。广东吉林商会、泛珠三角区域吉林商会及广东省知名旅游企业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推介大会。

  推介会期间,来自吉林省歌舞团的30多名舞蹈演员,为与会嘉宾表演了《冰凌花》《欢乐家园》《冬捕渔歌》三个极具吉林冰雪特色的文艺节目,受到在场嘉宾的热烈欢迎。活动期间还进行了“开往吉林的冰雪旅游列车”主题巡展广州站启动仪式。未来,我省将陆续在大湾区重点城市向游客展示吉林冰雪旅游特色景点及线路,宣传推介吉林独具特色的文创产品。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