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鹤岗20亿瓦时高端锂电池项目开工
时间: 2019-12-10 12:22:55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日前,国润能源集团20亿瓦时高端锂电池PACK产业项目在鹤岗开工。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由山东国润能源集团公司投资建设。山东国润集团成立于2014年,是集研发、投资、新能源高端产品制造为一体的国际化高新技术企业。今年8月,企业基于鹤岗丰富的资源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经过三个月的实地考察和深入洽谈,决定在鹤岗市投建该项目,并在鹤岗市注册成立了鹤岗新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该项目建成达产后,将进一步壮大鹤岗市新兴产业集群,推动鹤岗转型发展。(记者崔立东)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