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景俊海会见南京市台商协会会长林铭田一行
时间: 2019-12-16 11:00:11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12月15日讯(记者粘青 黄国一)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了南京市台商协会会长、银杏湖集团董事长林铭田率领的20多家企业家代表团一行。

  景俊海指出,吉林省高度重视吉台合作,双方经贸交流取得积极成果。当前,吉林正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把握机遇,深入考察,围绕“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聚焦现代新型汽车产业、寒地冰雪经济及文化旅游产业、电子信息及信息内容产业、现代农业(包括食品加工)及生物医药产业等精准谋划项目,全面深入对接,实现合作共赢。

  林铭田表示,吉林发展前景广阔,一定充分发挥台商优势,立足现有合作基础,优化投资布局,加大投资力度,向更多台商宣传推介吉林,促进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高水平迈进。

  在吉期间,林铭田一行与有关方面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并在长春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张志军、王志厚等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