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第二届吉林省农业农村发展论坛举行
时间: 2019-12-16 11:00:02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朝阳)12月14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城乡一体化智库和省社会科学院联合主办,省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和经济纵横杂志社承办的第二届吉林省农业农村发展论坛在长春举行,来自北京和东北三省的农业经济和农村发展领域30余位专家学者与会。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叶兴庆和中国社科院研究员杜志雄分别作了题为《现代化后半程的乡村振兴》和《乡村产业振兴应运用好六大规律》的主旨演讲。与会学者围绕县域经济发展、农村脱贫攻坚、乡村产业壮大、农村金融体系建设、东北地区生猪产业等当前三农发展热点,分别从各自专业视角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和学术观点;针对如何推进城乡深度融合、如何巩固农村脱贫成果、如何推进我省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富有实证性的学理阐述,提出了具有操作性的建议。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