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辽宁省首家科创板企业上市
时间: 2019-12-17 16:27:18    来源: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学军报道 12月16日,沈阳芯源微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首发上市,股票代码为688037,简称“芯源微”。

  芯源微是我省首家科创板上市公司,也是中科院下属首家科创板上市公司。此次公开发行2100万股,发行价为每股26.97元,实际募资5.66亿元。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我省专门从事半导体专用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已成为国内领先的高端半导体装备制造商,综合实力位居中国半导体设备行业十强。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省企业上市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年内有3家公司成功上市,“锦州神工半导体”已通过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审核并提交证监会注册。此外尚有在证监会审核企业4家,在证监局辅导备案企业22家,为明年我省企业上市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副省长张立林出席上市仪式。中国科学院、辽宁省金融监管局、省科技厅、省国资委、辽宁证监局、沈阳市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