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辽宁全面推进煤矿信息化工作
时间: 2019-12-17 16:26:48    来源: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佳报道 12月16日,记者从省应急厅获悉,辽宁煤矿安全监察局日前对全省煤矿信息化工作作出部署,以加快煤矿安全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建设,推进全省煤矿信息化进程。

  辽宁煤矿安全监察局要求各市加快推进煤矿安全监控系统、人员位置监测系统升级改造及数据上传接口的开发,确保在年底之前完成煤矿感知数据的采集及上传工作。同时,二期联网的煤矿企业要加快推进煤矿安全监控、人员位置监测系统、工业视频监控系统的多网融合,实现各子系统的互联互通,并购置用于煤矿感知数据采集上传的前置机。

  此外,各集团公司、煤矿企业要建立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双重预防信息系统,完成风险点、危险源、专项辨识、重大风险清单在煤矿双重预防信息管理系统的数据录入工作,并与省局平台联网上报数据。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