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前10个月沈阳手工工艺品出口增长15.7%
时间: 2019-12-30 10:01:35    来源: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大毅报道 据沈阳海关统计,今年前10个月,沈阳手工工艺品出口额达7.8亿元,同比增长15.7%。

  手工工艺品是沈阳特色出口产品之一,出口企业主要集中在辽中海关关区内,产品主要销往美国、加拿大、欧盟等国家和地区,颇受海外市场青睐。今年以来,辽中海关密切关注国外政策最新动态,对国外的技术性贸易措施进行全面研究分析,客观评价对出口的阻力,结合关区产品出口特点提出对策。

  针对手工工艺品企业多是小微企业,辽中海关大力帮扶小微企业,将查检工作同培训企业有机结合,对企业的短板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培训内容既有检疫防疫常识,又有法律法规要求,指导企业更新、改进工艺,提升产品质量,增强产品的国际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