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华晨集团与鞍山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19-12-31 14:41:21    来源: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佳报道 12月30日,华晨集团与鞍山市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务实落地、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产业园、专用车、大客户、金融、原材料采购、汽车钢研发、职业教育办学等领域展开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与鞍山经济开发区中德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汽车产业园交流合作,利用现有中德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的区位优势和华晨集团的供应商资源优势,积极引入优质汽车零部件企业,共同做大做强;依靠在专用车制造领域的差异性和互补性特点,扩大两地专用车企业之间的技术研发合作;共同推进华晨中华品牌汽车同鞍山市商用车市场深入合作,尤其是在出租车、网约车、公交车等方面的示范运营。

  同时,双方将对可能落户鞍山市的合作项目,整合本地金融资源,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围绕鞍钢汽车用钢研发和销售优势,以华晨集团整合自身产品线为契机,以制造用材降本增效为切入点,推进华晨集团和鞍钢从技术研发到采购销售的逐级深层合作,促使鞍山市和鞍钢深度融入沈阳经济区。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