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铁岭装备制造招商推介会12个项目签约
时间: 2019-12-31 14:40:19    来源: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晓波报道 12月30日,铁岭市在沈阳举行装备制造业主题招商推介会,宣传铁岭市良好的投资环境和装备制造业发展的巨大商机。本次招商推介会共达成12个签约项目,总金额为13.85亿元。来自沈阳、大连、鞍山等地的270余名装备制造企业代表参加了招商推介会,并观看了铁岭投资环境宣传片。

  近年来,铁岭高度重视工业经济发展,持续实施工业强市战略,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全市装备制造业已经形成以专用车及汽车零部件制造、通用设备制造、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专用设备制造、金属制品五大行业为主导的产业格局。目前,规模以上装备制造企业有92家,辽宁专用车生产基地被评为国家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换热设备、起重机械和煤机装备产业基地被评为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