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中化环境北方总部基地落户沈阳
时间: 2019-12-31 14:39:59    来源: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金晓玲报道 12月28日,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化集团旗下的中化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在沈阳市皇姑区揭牌。该公司将与皇姑区首府经济开发区共同建设中化环境科学园,打造中化环境北方总部基地。

  中化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中化集团金融事业部,是中化环境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负责人表示,迁址落户皇姑区后,公司将与政府进行深度合作,突破单一办公楼宇经济开发的园区运营模式,开发集办公、制造、产业服务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产业功能区,以中化环境科学园为载体,打造中化环境北方总部基地。

  按照规划,园区预计导入和培育环境咨询、技术研发及设计、工程及投资相关企业50家以上,总部企业落户2家至5家,信息、知识产权、法律、金融等高端服务公司、机构20家至50家,构建全过程环境服务业集聚区,将中化环境科学园打造成为东北地区生态环保科技创新中心承载区和国家生态环境科技创新基地。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