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黑龙江:热企环保不达标将被责令退出供热市场
时间: 2020-01-02 10:45:4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哈尔滨1月1日电(记者强勇)记者从黑龙江省住建厅获悉,新的一年黑龙江省将强化供热市场退出管理,供热企业存在环保不达标、无资质经营、中途停热等6种情形且逾期未改正的,将被责令退出供热市场。

  这6种情形分别是:一是未取得《供热许可证》从事供热经营,经供热主管部门责令改正,逾期仍未取得许可证。二是擅自停业、歇业、弃管,经供热主管部门责令改正,逾期仍未改正。三是擅自对供热区域推迟供热、提前停热、中途停热,经供热主管部门责令改正,逾期仍未改正。四是连续两个采暖期供热区域室温合格率低于90%。五是供热质量不达标,三分之二以上热用户要求更换供热企业。六是热源设备未按环保要求进行整改或整改后仍不达标的。

  黑龙江省将对各地供热企业违法违规行为给予严肃处罚,对供热主管部门履责不力、造成不良影响的,依法依规依纪给予责任追究。(完)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