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吉林红石林业局启动“红石雪乡”冰雪嘉年华
时间: 2020-01-07 09:18:30    来源: 新华网

  2019年12月31日,由吉林森工集团红石林业局主办,红石国家森林公园承办的“红石雪乡”冰雪嘉年华开幕,填补了红石林区冬季旅游空白。

  红石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孙颖奇表示,红石林业局积极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打造建设集冰雪运动、冬季旅游、民俗文化为一体的“红石雪乡”冰雪旅游项目,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体系、加速冰雪经济发展。

  据了解,从2019年11月初开始,红石林业局整合全局各单位资源,以红石国家森林公园为主体,着手建设一站式冬季旅游基地红石雪乡。雪乡内划分出关东风情民宿区、滑冰戏雪娱乐区、餐饮购物区、冰雪艺术观赏区、梦幻灯光景观带5个功能区域,占地6000平方米的娱乐区为游客打造了雪地摩托、雪地坦克、雪地卡丁车等项目。

  自2019年以来,红石林业局立足自身优势,不断丰富景区内容,延长游客在景区停留时间。2020年,红石林业局还将集中力量打造“花海+”等旅游项目,实现由“单季游”向“四季游”过渡,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段续 张彤宇)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