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推广|“万副春联飘红百姓家”活动在通化市碧桂园十里江南项目举行
时间: 2020-01-15 16:52:01    来源: 振兴东北网

 

 

 

 

2020年1月12日,伴随着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的步伐,作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一:“万副春联飘红百姓家”在通化市碧桂园十里江南项目拉开序幕。

 

 “万副春联飘红百姓家”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成为通化市文化惠民的品牌活动和靓丽名片。开幕式结束后,近百名书法家汇聚一堂,挥毫泼墨,通过一副副红彤彤的对联为山城人民送去最诚挚的新春祝福,活动现场红红火火,其乐融融。

此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文联主办,由市美术馆、市图书馆、市群众艺术馆、市书法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楹联协会承办,通化市碧桂园十里江南项目协办。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