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黑龙江省1141户规上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 2020-02-18 09:38:03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玮)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当前全省1141户规上企业复工复产,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稳定生产保障市场供应。

  抗击疫情增产增供防控物资,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科学推动复工复产,保障人民群众生活必需,统筹推进,“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这场大考中,省工信厅严格执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和部署,全力以赴抓疫情防控物资供给,截至2月16日,全省已累计生产口罩122万只、医用连体防护服3516套、隔离衣55160套,实现了关键医疗防护用品三个“零突破”。生产消杀产品1357.77吨、75%乙醇消毒液8587.15吨,有效保障了省内市场供给。8类储备药品的228个品类规格,实储金额9268.2万元,为计划储备的16.5倍。

  按照省政府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部署,省工信厅依据《黑龙江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指挥部》第12号公告,统筹推进、掌控节奏,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工作开展。目前,省级专班已正式开展工作,信息平台正式上线,市(地)专班加快搭建,受理企业问题诉求的核心工作已全面展开。近期全省拟召开专题会议统一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当前全省1141户规上企业复工复产。企业复工复产以来,省工信厅以企业融资为重点,与省内金融机构无缝对接,每天向金融机构动态推送融资需求企业,截至2月16日已推荐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385户,授信金额已达29.7亿元。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