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双鸭山绥化4名患者出院
时间: 2020-02-18 09:40:18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本报17日讯(国林岳记者刘晓云)17日上午,双鸭山市人民医院再次传来好消息:经该院传染科医护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双鸭山市3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符合出院标准,治愈出院。

  此前的2月5日,该市第一例新冠肺炎患者经双鸭山市人民医院传染科医护人员的精心医治康复出院。

  又讯(记者程瑶)在绥化市传染病医院第二病区医护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下,1名已经入院治疗25天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诊治情况良好,经专家组会诊,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第五版),符合治愈出院标准,于17日出院。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