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黑龙江省又有多名患者治愈出院
时间: 2020-02-19 11:26:54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本报18日讯(记者李宝森徐佳倩李飞贾红路)18日,我省又有一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在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下痊愈出院。

  18日,哈尔滨市传染病院又有9名确诊患者治愈出院。至此,该医院治愈出院36人。当天确诊治愈出院的9名患者中,有危重症患者1例。

  危重患者男,32岁,7日在哈尔滨市传染病院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普通型)。9日,患者病情进展迅速,达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危重型)标准。经过医院的积极救治,现患者超过3天无发热,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经市新冠肺炎专家组会诊,确认治愈,达到出院标准。

  18日下午,黑龙江省传染病防治院收治的6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这6名患者体温持续正常3天,经两次核酸检测阴性和专家组会诊,确认治愈,可以解除隔离出院,出院后继续隔离治疗2周。截至目前,该院累计治愈出院11人。

  18日下午,3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在医护人员陪同下走出大庆市第二医院隔离病房。这是大庆市新冠肺炎第五例、第六例和第七例治愈患者,年龄最大的48岁,最小的25岁。至此,大庆市累计已有7名确诊患者出院。

  18日晚,鸡西市疫情防控一线再传喜讯,新冠肺炎患者宋女士在鸡西市中医院经过2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且经过专家组会诊讨论后正式治愈出院。这是鸡西市成功治愈出院的第三例新冠肺炎患者。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