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黑龙江省五名公安民警因公殉职防疫一线
时间: 2020-02-20 10:19:09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本报19日讯(记者米娜)19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1月22日以来我省已有五名公安民警因公殉职在疫情防控一线,我们应该记住这些英雄的名字:王春天、戴洪岩、吴晋华、于占海、王志伟。

  2月11日15时许,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铁锋分局新工地派出所四级警长、副所长王春天同志与辅警崔红宇在齐齐哈尔市铁锋区平阳南苑小区执行疫情防控期间小区封控任务时,因劳累过度,突发心脏病晕倒,经抢救无效,不幸殉职,年仅32岁。

  2月12日,齐齐哈尔市甘南县公安局查哈阳派出所所长戴洪岩带领辅警在执行赴哈接回强制戒毒期满人员徐某某任务中,发生交通事故,献出了年仅43岁的生命。

  2月17日,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看守所副所长吴晋华在疫情防控期间,连续16天在看守所值班、加班后,因突发脑梗,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年仅54岁。

  2月15日17时许,克山县看守所民警于占海在执行疫情防控期间监管场所封闭管理值班任务时,突然出现面色苍白、呼吸困难等症状,随即被送至克山县人民医院,2月17日13时50分经抢救医治无效,不幸离世,终年59岁。

  2月18日13时许,尚志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大队二级警长王志伟在尚志市亚布力镇前进社区执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卡点防控任务时,突然感觉心脏不适,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15时30分许,连续坚守岗位21天的王志伟,因心脏病突发经抢救无效离世,年仅52岁。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