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哈尔滨市四主城区实行一体化管理
时间: 2020-02-20 10:19:02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本报19日讯(记者马智博)19日,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下发第17号公告,要求把道里区、道外区、南岗区、香坊区作为一个整体,实行一体化管理,实施严格的交通管制,封闭与其他区县(市)的所有出入口,所有车辆、人员不得随意出入。

  公告指出,按照省指挥部规定,道里区、道外区、南岗区、香坊区、五常市、尚志市等重点地区,必须严格执行“严九条”,决不能打折扣、搞变通。鉴于道里、道外、南岗、香坊四个主城区的特殊性,现就“封住城”中涉及交通管制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严格实行一体化管理。把道里区、道外区、南岗区、香坊区作为一个整体,实行一体化管理,实施严格的交通管制,封闭与其他区县(市)的所有出入口,所有车辆、人员不得随意出入。

  二、严把进出城关口。严禁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哈尔滨火车站、哈尔滨西客站、哈尔滨东站,以及四个主城区与其他区域相连的出入口进出一体化管理区,符合准入条件的出入人员,在进行体温测试、扫描二维码、信息核查后方可进入,实行点对点转送。

  三、严控人员出入。在四个主城区有固定住所的人员,凭本人身份证件,由工作人员“手递手”转送,严格实行居家隔离或集中隔离;无固定住所的外来人员,一律劝返。

  通过铁路、民航经四个主城区中转的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及转乘票证,由工作人员统一组织进行点到点转运;对中转时间超过12小时的,暂时集中管理,并适时转运。

  运送生产生活物资、保障城市运转、参与疫情防护、重大疾病急救以及军警、特种车辆做好登记、测温工作后可以出入。因防疫工作及紧急公务、经政府批准开复工企业员工等需要进出的人员,持本人身份证件和省、市指挥部发放的通行证方可出入。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