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江泽林:加强疫情科学防控 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 2020-02-21 11:17:51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2月20日讯(记者粘青)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分区分级防控方案要求,围绕抓实落细中央和省委部署,今天,省政协主席江泽林来到敦化市,就疫情防控工作、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

  江泽林先后来到敖东工业园、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丹江街道江东社区、敦化市人民医院等地,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社区防控措施、医院医护人员安排及患者救治等情况,他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做好返岗人员、社区居民的检查登记和环境消杀等工作,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调研中,江泽林详细了解延边州及敦化市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对延边州、敦化市迅速贯彻落实、迅速采取举措、迅速推进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肯定。江泽林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要进一步加大社区防控力度,强化防控网格化管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严防严控的同时保障好群众正常生活。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治的实际情况,准备相对充足的专业医用耗材,不断提高医护人员业务能力和安全防护水平,切实做到专业救治、集中救治、有效救治,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姜治莹,省政协秘书长肖模文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