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黑龙江省第七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
时间: 2020-02-21 11:20:43    来源: 黑龙江日报

  20日下午,我省第七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启程。本报记者荆天旭摄

  20日晚上7时30分,我省第七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抵达武汉天河机场。本报记者郭俊峰摄

  本报20日讯(记者王彦)20日下午,我省第七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共171人,带着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重托,出征武汉参与重症救治工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海涛出席出征仪式并讲话。副省长孙东生主持仪式。

  李海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医疗队队员致以亲切慰问。他说,支援湖北,打好武汉保卫战,是党中央的命令。虽然我省疫情防控任务也很艰巨,但在大局面前,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服从党和国家的安排部署,到最需要的地方去,到战斗的第一线去。希望医疗队在当地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在我省支援湖北前线指挥部分部的协调服务下,牢记使命,勇挑重担,敢打能赢,坚决完成支援任务,为打赢武汉保卫战和全国阻击战作出贡献。李海涛嘱咐大家,身处一线,时刻面临被感染的风险,一定要科学救治,切实做好自身防护。李海涛要求派出单位要妥善照顾好支援队员的家庭生活,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各级党委政府和单位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一线医务人员的亲切关怀和各级政府的优待政策落实到位,务必高度重视对医护人员的保护、关心、爱护,从各个方面提供支持保障,使他们始终保持强大战斗力和旺盛精力,持续健康投入战胜疫情斗争,早日凯旋。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