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辽宁支援湖北第十一批医疗队昨日启程
时间: 2020-02-21 11:25:06    来源: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敏娜报道 2月20日,辽宁支援湖北第十一批医疗队200名队员乘包机飞赴武汉。

  本次出征是我省在前期派出1830名医务人员驰援湖北疫情防控和救治一线的基础上,继续集中优势医疗资源,连夜选派医护人员赴武汉,支援重症新冠肺炎患者医疗救治工作。此次支援武汉的200名医疗队员分别来自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辽宁省金秋医院,以及沈阳市、抚顺市、本溪市的36家二级以上的医疗机构,涵盖重症医学科、呼吸科重症医学、传染病等专业。

  截至目前,我省支援湖北医疗队负责救治在院患者1393名,其中危重症病例45名、重症病例430名。截至2月19日,我省支援湖北医疗队员累计救治新冠肺炎患者1657名,已有293名患者治愈出院。

  副省长崔枫林带队出征,并将看望慰问奋战在湖北的辽宁医疗队员。副省长卢柯去机场送行。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