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辽宁省多项政策推进建筑企业开复工
时间: 2020-02-21 11:24:51    来源: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佳报道 2月20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下发通知,要求各市住建部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推进建筑企业开复工和重大项目建设。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要求,各市住建部门应为项目开复工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对申请办理恢复安全生产监督手续的项目,主动靠前服务、加快现场核查,积极指导帮助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落实现场安全管理措施。帮助建筑业企业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协调卫生部门对项目的防疫工作进行指导培训,协调交通部门帮助解决劳务人员和建筑材料、机械的运输问题,保证人流、物流畅通。要加快重点项目招投标、施工许可等环节审批速度,对涉及保障城市运行必需、疫情防控必需以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项目,全面推行网上投标开标,其他项目稳步推进。施工许可手续采取视频踏勘、邮寄办理等模式,实行“告知承诺”“容缺办理”等。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