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2020年辽宁民企将享受更多金融科技支持
时间: 2020-03-03 11:46:31    来源: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孙大卫报道 日前,我省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国家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省促进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已着手制定具体落实举措。

  我省对意见内容逐条梳理,明确条款对应责任单位,并向46家单位征求意见。同时,参考全省加快民营企业发展大会召开以来出台的44个政策文件、600多条政策举措,吸收借鉴经济发达省份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经验做法,制定实施意见。

  本次措施制定结合省情,在科技创新、金融支持、企业权益保护等方面加重笔墨。比如,将在重大科技专项等方面支持民营企业参与,吸引更多资金流入初创期民营企业等。目前,我省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已初步形成,正进一步修改完善。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