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吉林与中国华能集团视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 2020-03-05 09:53:49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3月4日讯(记者黄鹭)今天,省政府与中国华能集团通过视频连线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中国华能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舒印彪见证签约并进行视频洽谈。

  景俊海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巴音朝鲁书记,向双方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华能集团是吉林重要合作伙伴。当前,吉林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希望双方完善会商交流协调机制,推动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聚焦“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搞好能源开发,支持电力外送,加快白城国家级高载能高技术基地等重点项目建设,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盘子,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能源保障。我们将持续优化服务,让企业办事更方便、发展更舒心。

  舒印彪表示,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能源安全新战略的具体举措,也是华能集团推进“北线”战略,助力吉林经济发展的实际行动。华能集团将持续加大在吉投资力度,有序推进一批项目建设,全面参与吉林省清洁能源全产业链开发,助力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与中国华能集团副总经理王敏签署协议。省政府秘书长王志厚主持视频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