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辽宁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会议在沈阳召开
时间: 2020-03-05 10:03:11    来源: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坤报道 3月4日,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会议在沈阳召开。省委副书记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郝春荣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

  周波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持定力、精准发力,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做深做细。

  周波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场硬仗,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具体安排,扎实有序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完成三年行动各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总结推行先进经验,采取有力举措,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切实解决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要聚焦改厕、污水排放和处理、垃圾治理等关键环节,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有序开展“千村美丽、万村整洁”行动。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大投入力度,强化督查考核,加强宣传引导,注重发挥农民主体作用和市场主体力量,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