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长春“六朵金花”支援湖北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时间: 2020-03-10 11:41:09    来源: 新华网

  9日,长春骨伤医院抗疫医疗队6名护士从长春出发,赴湖北省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6名护士分别来自关节科、重症室、护理部、创伤科、手外科和供应室。她们都是该院通过对业务能力、身体状况和心理素质等多方面综合考量最终选定,并且都具有多年的护理经验。

  “在国家和人民生命健康受到威胁的时候,我们医护工作者一定是首当其冲去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抗疫医疗队队长甘会波说,在得知前去支援湖北省的消息时,大家都纷纷主动请缨加入抗疫一线。

  据了解,此次援助医疗队是该院支援湖北省的第一梯队,后续还有三个医疗队在待命。

  长春骨伤医院党支部书记王夏炎表示,希望医疗队在全力救治病人的同时做好科学防护,期待她们胜利归来。(记者周万鹏)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