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朝凌客专“四电”及相关工程有序复工
时间: 2020-03-19 10:56:0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3月17日电(记者杨青)3月16日,由中铁电气化局沈阳电化公司承建的朝阳至凌海南站铁路客运专线“四电”(通信工程、信号工程、电力工程和电气化工程)及相关工程有序复工。在大胜分区所和锦州北信号楼施工现场,经过体温检测合格的作业人员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钢筋加工预制和物料运输。

  为保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朝凌客专项目部严格落实联防联控各项措施,成立了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做好预案,备足防疫物资,采取封闭式管理,严控返岗人员检查,全力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同时,项目部积极与业主和当地政府对接,做好施工协调,提前联系供货厂家,保证施工前各项工作准备完备,有序推进工程建设。目前,朝凌客专项目部已有177人进场施工,通过细化完善疫情防控、施工计划等工作方案,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影响,确保按期优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朝凌客专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辽宁省的高铁网络,对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促进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