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景俊海与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举行项目视频洽谈
时间: 2020-03-19 11:01:20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3月18日讯(记者黄鹭)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与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举行“一网多地”项目视频洽谈,深入谋划、深化对接、深度合作,推动取得更多成果。

  景俊海指出,华润集团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知名企业,多年来与吉林省保持了良好合作关系。当前,我们在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指引下,经过全省上下不懈努力,抗击疫情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全面复工复产复市顺利进行,重大项目建设有序启动。希望华润集团与吉林携手面向未来,在电力燃气、医药健康、城市建设、啤酒生产等方面强化合作,优化投资布局,拓展合作空间,联合推进一批重大项目,争取形成更大投资量,助力气化吉林、智慧吉林、健康吉林建设,推动吉林建成东北地区和东北亚区域产业配套、商品分销和物流基地。

  傅育宁表示,多年来,华润集团与吉林省合作成果丰硕,一定持续加大投资力度,谋划实施更多项目,推动既有项目加快建设,确保早日投产运营,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洽谈过程中,有关部门和市(州)政府负责同志与华润集团各板块负责人进行视频连线对接。

  副省长张志军、长春市市长刘忻、省政府秘书长王志厚,华润集团董事、总经理王祥明参加视频洽谈。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