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黑龙江多举措推进“屏对屏”招聘
时间: 2020-03-20 10:56:2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哈尔滨3月19日电(记者闫睿)黑龙江省人社厅副厅长左志斌在19日召开的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疫情期间,黑龙江省及时将线下招聘转为线上开展,帮助求职者、企业加强对接,已累计组织线上招聘248场,4890余户企业发布招聘岗位13.2万余个,目前达成就业意向1.2万余人。

  左志斌说,黑龙江省推行“不见面”就业服务,鼓励网上面试、签约,变“面对面”为“屏对屏”。引入行业龙头央企,推进基层劳动保障平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与市场化服务机构信息共享,并对接国家和其他省份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同时,延伸服务触角,与央企负责人力资源管理及劳务派遣的大型企业加强沟通。“点对点”加强跨省劳务合作对接,有组织保障劳动者外出务工。

  “今年4至6月,还将推出生活服务保障、国企、旅游业、农业专场招聘,以及针对黑龙江煤城、林区等资源型区域特点,开展大龄和就业困难群体专场招聘。”左志斌说,全省还聚焦省内百大项目、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产业龙头企业、国有企业用工需求,已有1000多家单位提供各类岗位1万余个。(完)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