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黑龙江鹤岗:“不见面”签约135亿元
时间: 2020-03-20 10:56:2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哈尔滨3月19日电(记者王君宝)从“面对面”到“屏对屏”,不见面也可以签订大订单。3月18日,黑龙江省鹤岗市举行了2020年首次线上线下同步签约活动,当日签约总额达135亿元。

  当日在中国电信鹤岗分公司的一间会议室,总投资45亿元的萝北远能600MW风电项目、总投资4亿元的百万头生猪养殖及饲料加工项目等16个项目,通过电子大屏分别签约,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等地投资商正式进入了鹤岗市新能源、农业等多个产业领域。

  疫情期间,鹤岗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开展电话、网络招商活动,实现投资环境“网上看”,并让政府有关部门及时了解企业投资诉求、跟踪梳理重点项目。

  鹤岗市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鹤岗市商务局局长刘延丽介绍,鹤岗市围绕五大产业成立了八个工作专班,推行首席服务员制度,每个专班设立一名招商引资服务员负责整个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掌握招商引资工作进程中出现的重大问题、进展情况,包括需要代办领办的服务情况。“我们加大了与以往有过联系的企业家网上、电话咨询力度,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成效。”刘延丽说。

  鹤岗市拥有百年煤炭开发历史,近几年当地积极探索非煤产业,在石墨产业、旅游产业等方面谋求资源型城市转型新路。(完)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