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吉林省启动文旅企业金融服务线上对接活动
时间: 2020-03-20 11:11:34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3月19日讯(记者李樊)今天下午,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的“全省文旅企业金融服务线上对接活动”如约而至,吸引了省内400余家文旅企业、省内各地文旅系统相关负责人,以及北京、浙江、广东、江苏、安徽、辽宁、黑龙江等地文旅系统负责人参与活动。

  吉林银行、长春农商行、亿联银行等3家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就用好金融信贷和利率优惠政策在线讲解,并就文旅企业提出的77个具体问题逐一解答。3家金融机构线上路演后,均接到了省内文旅企业关于信贷业务的咨询电话。吉林市圣鑫集团、白桦林家温泉等多家项目单位赶到直播间对接,白桦林家温泉与长春农商银行达成贷款意向金额1000万元。

  省文旅厅产业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文旅企业金融服务线上对接活动将常态化开展,第二期将于3月26日14时举办。活动旨在稳步推进本月初由省文旅厅、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联合印发的《关于用好货币政策工具做好全省文旅企业金融支持工作的通知》落地,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全省文旅企业、文旅项目的金融信贷支持,以其纾缓省内文旅企业的资金压力,促进全省文旅经济恢复性增长。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