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长春至韩国仁川全货运包机首航
时间: 2020-03-20 11:11:26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3月19日讯(记者陈婷婷 陶连飞)今天6点,一架由杭州圆通货运航空有限公司运营的全货运包机从韩国仁川飞抵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在装载了包括一汽集团生产的汽车零配件在内的7.38吨出口货物后,该机于7点30分起飞返程,这标志着长春至仁川全货运包机顺利实现首航。

  为做好此次全货运包机的监管任务,长春龙嘉国际机场海关主动服务、靠前站位,全力助力吉林省进出口企业复工复产。事前积极与杭州圆通货运航空有限公司联系,指导其按照海关总署相关规定做好包机及航线的备案工作;主动牵头组织各相关单位进行对接,为企业详细解读舱单系统操作、海关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及外向型经济发展等最新政策;第一时间办理货物放行手续,确保监管到位、流程畅通。此外,在现场监管过程中,抽调骨干力量做好包机入境后的检疫消毒处理工作,确保整个监管流程又快又好的同时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此次货运包机航线的开通,填补了长春至韩国全货机通道的空白,为我省进出口企业提供了新的贸易通道,将进一步推动我省国际贸易及跨境电商产业发展,促进外向型经济增长。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