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龙江健康码”功能更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 2020-03-20 11:10:51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蒋平)近日,我省通过微信小程序“龙江健康码”推出企业复工管理平台。支持我省进一步抓好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该平台主要涵盖疫情助手、园区管理、远程办公、研发平台、智慧生产共计5个方面22项具体功能,目前已有13项具体功能可以使用。

  在疫情助手方面,该平台提供了疫情动态跟踪、疫情工具箱、企业扶持计划、物资撮合平台、企业融资帮手等内容。在园区管理方面,该平台提供了每日健康打卡、企业通行码、扫码通行、员工健康统计、通行管理等内容。在远程办公方面,员工可一键乐享办公需求。在研发平台方面,TAPD一站式敏捷协作平台,支持在线任务跟进,研发项目管理,企业研发人员在线协作,De? vOps持续交付。在智慧生产方面,该平台提供了AR远程运维、智能视觉检测、良率大数据、设备健康管理等内容。企业可以申请使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生产,实现企业降本增效。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