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抚顺清原:打通金融绿色通道助力春耕备耕
时间: 2020-03-24 15:20:2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3月23日电(记者 于也童)“有了这笔贷款,我们两口子更得好好干了。我要继续扩大养殖规模,增收致富。”抚顺市清原县清原镇长山堡村村民孙丽娥最近心情很愉快。孙丽娥发展育肥牛产业急需贷款15万元,得知她的难处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清原县支行迅速启动贷款绿色通道,信贷人员第一时间入户办理了相关业务,为她发展产业提供了资金保障。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重要时节,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清原县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辟绿色通道,通过开展线上线下多种贷款方式,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力度,全力保障农副产品生产和春耕备耕农资供应信贷资金需求。

  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出行不便的困难,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清原县支行充分发挥线上优势,积极引导“三农”客户通过线上渠道申请“极速贷”等线上贷款业务,为农副产品生产和春耕备耕农资供应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据统计,从1月份开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清原县支行利用“极速贷”已为抚顺清原累计投放各类支农贷款100多笔,金额达500多万元。在做好线上金融服务的同时,对于无法通过线上渠道申贷的“三农”客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清原县支行及时调整业务办理流程,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启动绿色通道,提高审批效率。

  为降低农户的融资“门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清原县支行将清原英额门镇椽子沟村等22个种养专业村列为贷款信用村,切实解决了种养大户春耕生产的资金需求。

  据了解,目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清原县支行已累计发放春耕备耕贷款3360多万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清原县支行行长刘冬梅说,我们将继续做好地方春耕备耕的金融支持,开辟绿色审批通道,支持农业生产活动正常运转,在疫情期间全力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完)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