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黑龙江孙吴县:县长直播“带货”为农产品代言
时间: 2020-03-24 15:20:2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哈尔滨3月23日电(记者王建)“我们的沙棘木耳,色泽饱满,入口爽滑弹牙,极富营养价值,欢迎大家购买品尝。”3月21日,黑龙江省孙吴县县长徐钢通过直播平台,向全国网友推介孙吴县的地产产品,为孙吴农产品代言。

  为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和农户生产经营销售带来的影响,孙吴县探索“直播+助农+扶贫”新模式,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为孙吴县农产品拓宽销路。此次直播推荐的产品有孙吴汉麻籽油、沙棘木耳、沙棘果汁。

  孙吴县因独特的地理优势和气候条件在汉麻、大果沙棘的种植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汉麻籽油精选孙吴优质汉麻籽,冷榨出油,保留汉麻籽中天然营养成分。沙棘果汁以孙吴大果沙棘为主要原料,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止渴生津。

  “疫情对我们企业发展影响比较严重,县里为我们解决困难,还为我们搭建了线上平台,县长亲自为我们的产品代言,使我们的产品能够向全国各地推广。”黑龙江省长乐山大果沙棘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春说。

  据了解,为统筹疫情防控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孙吴县成立了市场稳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交通运输、脱贫攻坚和备耕生产7个重点工作推进组,专班推进经济发展。(完)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