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德惠迎来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时间: 2020-03-25 10:46:14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讯(常亮 记者李学伟)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德惠大地迎来了新一轮的项目建设热潮,一批“三早”项目正在强力推进,如期开工。

  德惠市推进“三早”项目26个,总投资67.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3.1亿元。其中产业项目18个,总投资47.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1亿元;基础设施项目5个,总投资15.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4亿元;重大民生和生态环保项目3个,总投资3.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0.6亿元。目前,德惠市一批具备开复工条件的项目正在有序开工。在米沙子工业集中区,吉林省汉华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年产3000套汽车覆盖件模具项目已经开始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总投资8.4亿元,一期投资2.4亿元,二期投资6亿元。目前一期整体厂房已经建成,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准备安装设备。

  据了解,为了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对稳投资、稳增长、调结构的关键作用,德惠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开展重大项目建设攻坚行动,制定并出台了重大项目建设攻坚行动方案,提出“五个一批”目标任务,即:积极招引一批、开工建设一批、加快建设一批、竣工投产一批、谋划包装一批,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