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唐一军在沈阳市部分企业调研
时间: 2020-03-26 09:17:36    来源: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明绍庚报道 3月2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唐一军到沈阳市部分企业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各项稳企纾困政策举措,努力提供最好服务支持,打造最优发展环境,推动企业克难奋进、创新发展,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三一重型装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煤炭掘、采、运成套设备研发、制造及销售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在掘进机装配车间和研发中心,唐一军详细了解企业订单数量、供应链保障、销售回款等情况,鼓励企业瞄准世界一流,提高制造水平,扩大生产规模,大力推进工程机械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加快智能工厂和绿色工厂建设。省及沈阳市将按照企业不同成长阶段,提供全流程全方位跟踪服务,全力支持三一重工在辽发展壮大。

  东软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快速研制方舱CT和新冠肺炎智能辅助筛查系统,并向湖北捐赠价值2700万的医疗设备,唐一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东软集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体现的责任担当、作出的特殊贡献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企业抢抓机遇、借势而上,提高品牌知名度,增强产品竞争力,抢滩国际市场,努力做大做强。他叮嘱企业要谋划好疫情防控“后半篇文章”,集约资源、集聚要素,围绕“产业链”挖潜,实现“集群式”发展,不断壮大健康产业,努力打造高端医疗设备龙头企业。

  调研期间,唐一军围绕企业面临的融资贷款、产业链配套、首台套政策等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他强调,当前我省生产生活秩序正在有序恢复,各地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大力度,努力提高企业复工率、产能恢复率,全力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紧盯龙头企业、朝阳产业,全力以赴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用工用能、资金支持等问题,以政府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和精准有效的服务,不断激发市场主体内生动力。要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一流环境,落实“项目管家”制度,提供“店小二”式服务,着力做好招商安商稳商工作,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中先人一步、快人一拍,努力打造发展环境最优省。

  沈阳市市长姜有为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