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长春海关加强口岸防控全流程闭环管理
时间: 2020-03-27 13:20:33    来源: 新华网

  当前,吉林省正把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长春海关一直联合省内相关部门多措并举严守国门卫生安全。

  据悉,现阶段长春海关对入境人员严格实施“三查三排一转运”的口岸检疫措施,所有人员必须进行健康申报查验、体温筛查、医学巡查,严格实施流行病学排查、医学排查、实验室检测排查。同时,对“四类人员”及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一律通过联防联控机制转诊至定点医院或隔离场所,形成严格的“口岸检疫”闭环,全力守护国门卫生安全。

  长春海关副关长谢兵表示,下一步,长春海关将不断加强与卫健委、公安、出入境边检等部门之间的信息共享,便于政府部门有针对性地开展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及时化解海外疫情输入风险。除此之外,长春海关还与省卫健委建立了联动转运机制,明确全流程闭环管理,联手织密织牢防疫闭环。(张博宇、吕环宇)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