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唐一军主持召开辽宁省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20-03-27 13:36:44    来源: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明绍庚报道 3月2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一军主持召开省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政策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和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计划等事项,部署省政府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是“六稳”之首。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稳就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强化各项政策落实,努力实现就业目标。要密切关注就业形势,落实援企稳岗政策,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实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等重点群体专项培训计划,搭建就业平台,创新服务方式,确保全省就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始终把解决人民群众住房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紧紧围绕“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要求,因地制宜、因城施策,落实城市主体责任,做好发展规划编制,突出住房民生属性,建立监测预警体系,避免将住房作为短期刺激经济增长的工具和手段,确保全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有序发展。要明确改造标准,细化对象范围,拓宽融资渠道,加快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步伐,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和居民生活品质,真正把这项民生工程抓实办好做到位。

  会议强调,我省各类企业特别是服务业企业、中小微企业受疫情影响较大,抗风险能力较弱。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帮扶举措,强化财政支持,减轻企业负担,着力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现实问题,积极帮助中小微企业增强信心、复工复产,尽快走出困境、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