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吉林市“屏对屏”签约54个项目
时间: 2020-03-31 11:24:41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婷 张添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吉林市积极利用互联网,以“屏对屏”方式开展招商,成功签约了吉林钼产业园和生态环保产业园等54个项目。

  为了克服疫情的影响,吉林市合作交流办组织全市招商人员,通过网上直播形式进行培训,提高整体素质和招商能力,引导他们学会和运用“线上谈、屏上见、网上签”招商新模式。培训中,围绕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做项目落户全流程案例剖析,学习特色产业链资源要素配置、招商人员素质提升等内容。在此基础上,广大招商人员广泛接触“招商网络项目云”等新媒介,充分融入招商“朋友圈”,大大开阔了他们的招商引资视野。

  吉林市合作交流办在做好培训的同时,还组织骨干招商人员通过网络等手段,对全市化工、碳纤维新材料、电子信息和矿产品加工等13个重点产业的发展现状、发展方向、招商目标、产业政策、拟对外推介项目等方面进行调研,并研究制定了化工、碳纤维新材料、电子信息等产业精准招商方案。由于网上招商能力提高,精准招商工作收到可喜成果。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