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松原供电:电力惠农 服务春耕
时间: 2020-04-07 14:37:56    来源: 新华网

  “优化用电方案后,企业这个季度可以节省电费一万多元,真是太感谢了。”3月31日,吉林牧神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对上门服务的国网松原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连声道谢。

  吉林牧神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生产农牧机械、农副产品加工机械的企业。企业复工时,国网松原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旗帜引领 电力惠农”专项活动,在上门走访中发现该企业7条生产线并未全部复工,使用的高耗能老旧电动机用电成本较高。了解企业生产困难后,党员服务队立即为企业未复工变压器办理延期暂停业务,分析企业用电成本构成,建议企业实行错峰生产,并淘汰高耗能的老旧电动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轻装上阵”。

  春耕正当时,为确保农业生产用电顺利,国网松原供电公司7支党员服务队主动走访用户,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开辟用电绿色通道。依托大数据平台动态监测农业相关行业复工复产电力指数,为企业生产“量身定制”用电方案,主动宣传用电政策,减少涉农企业的用电成本。大力推广“网上国网”手机App、95598热线、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办电渠道,引导农户、农资企业网上办电,做到疫情防控和春耕保电两不误。(张楠)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